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举办“招才引智”百日攻坚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3-11-11 14:51:15 作者:文/余飞 图/武丁 浏览量:

11月11日,岳西县举办招才引智“百日攻坚”专场招聘会。县内30家企业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每个招聘摊位前张贴着招聘简章,求职者穿梭在各个摊位前详细了解岗位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聘企业负责人耐心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状况、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

“今天我们公司参加这场招聘会,希望把外地返乡和当地优秀人才招聘到我们公司,今天我们也带来了五六个岗位,希望在今天的招聘会上能招到五六十名符合我们公司的人才。”安徽可瑞模塑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余海燕说。

招聘现场,求职者边走边看,精心选择岗位,了解薪资等情况,还有部分居民在招聘会中为自己家人、朋友登记求职信息,场面反响热烈。当天,有50余人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帮助县内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一个交流对接平台,缓解招聘、用工‘两难’问题,另一方面是想抓住年末这个中澳时间节点,向更多返乡人员展示家乡企业,吸引他们返乡就业创业,共同建设美好岳西。”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余鼎说。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