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皖岳恒太城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3-05-16 10:34:07 作者: 浏览量:

5月13日,岳西县人社局组织开展皖岳恒太城专场招聘会,1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涉及零售、餐饮、人力资源服务、制造等多个行业。共有300余名求职入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人次。

活动现场各企业工作人员对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岗位要求及公司福利待遇,并发放宣传单、宣传资料,并根据求职者的基本情况,为求职者推荐适合的岗位,进行就业意向登记。同时,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就业手册、就业政策宣传单等方式让广大群众熟悉就业创业政策。针对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如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失业保险金申领、就业技能培训等,并鼓励有就业技能需求的居民积极参加免费培训课程。

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县人社局一一联系县内重点企业,收集岗位;加大宣传,动态发布招聘会相关信息,引导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保障广大求职者就业畅通。同时,继续加大线上线下招聘服务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网站等多个平台发布县内企业招聘信息,努力实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最佳岗位匹配,全力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工作。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