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2023年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3-04-17 16:47:46 作者: 浏览量:

为落实落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引导和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稳定就业,搭建退役军人军属与企业的沟通桥梁,4月15日,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岳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戎腾新时代 奋发新征程”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结合退役军人优势特点,在全县范围内遴选了包括徽岳记、粽乡情、瑞林精科等在内的18家优质企业参与,涵盖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等领域,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了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

招聘会现场,开设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就我县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措施进行解答,发放相关政策宣传单百余份。针对招聘会中没有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县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将进行跟踪服务,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持续做好“一站式”教育培训、就业实训、创业孵化等综合服务。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