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开展2024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4-03-11 09:13:50 作者:胡源 浏览量:


3月9日,由县人社局和县教育局共同举办的2024年校园专场招聘会走进大别山科技学校。此次招聘会共有安徽瑞林精科、岳西城堡开元名都酒店、中储执信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与。

招聘会吸引了数百名学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需求精准地找寻适合自己的岗位,每个展位前都有学生咨询,不断传来热络的谈笑声和充满自信的自我介绍,各个企业代表也热心解答着同学们的问题,详细介绍着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

此次招聘会在校内营造了浓郁的就业氛围,为毕业生提供了数量充足和岗位多样的就业平台,加强了用人单位和学校、学生之间的联系,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