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巾帼风采”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4-03-07 08:49:23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力度,积极拓宽女性劳动者就业渠道,搭建公平公正的招聘服务平台,促进女性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岳西县人社局联合妇联、企服中心、工商联、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在恒太城户外广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有22家企业进场招聘,带来1000多个涵盖各个领域的就业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机会。广大求职者穿梭在各用人单位展位前,仔细阅读招聘要求,认真向各企业工作人员咨询,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为应聘的人员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现场答复薪酬福利待遇等热点问题。在了解用工情况、发展状况和福利待遇后,有意者当场“拍板”,现场填写求职意向表。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将近210余人前来咨询洽谈,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人数40余人。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