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乡镇巡回招聘会(来榜镇)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4-03-04 10:33:32 作者: 浏览量:

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做好“稳就业”工作,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岳西县企业服务中心、岳西县工商业联合会、岳西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乡镇巡回招聘会(来榜镇)于32日在来榜市民广场举行。

为保障此次招聘活动取得显著效果,活动前通过手机短信、岳西微就业微信公众号、安徽公共招聘网(安庆站)、村民联系群等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拓宽宣传渠道、提高活动知晓度。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早早到场,提前将岗位性质、工资待遇以及招聘要求等信息展示出来,并积极向求职者介绍企业信息,邀请有意向的求职者填写求职登记信息。求职者穿梭在各用人单位展位前,阅读招聘信息,与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寻找心仪的工作。现场设有政策宣传台,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规划、职业指导等全方位就业服务,现场解答劳动者在求职中的困惑。

据统计,此次系列招聘活动共吸引县内17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90余个250余人入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65人。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岳西县人社局紧抓抢抓“返岗节点”求职招聘黄金时期,为岳西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精准人岗对接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直观、更精准、更丰富的便捷就业服务,真正使“春风行动”成为促进就业、凝聚人才、推动发展的春风。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