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2-02-14 16:23:28 作者: 浏览量:


2月12日上午,岳西县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共收集县内20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43个,需求人数800余人。

此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团县委、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安徽中慧创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强化“两节”期间企业用工保障和劳动者就业服务工作,通过网络直播,搭建线上招工求职平台,让求职人员足不出户就能掌握县内企业招聘信息,促进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

直播招聘会上,求职人员通过微信观看现场直播,直播期间,求职者在互动留言区现场提问,企业招工负责人现场解答,求职者可随时查看用人单位联系方式,了解各企业用工需求,以获得满意工作岗位。线上直播招聘会既发布了招聘岗位信息,又借机宣讲了惠企惠民稳就业政策,拉近了政府与劳动者之间距离,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据统计,本次直播招聘活动累计点击观看量达1.34万人次,各企业累计收到求职者现场投递简历110余份,得到了广大求职者和企业的肯定和好评,网上直播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