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就业培训中心2015年首期就业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 时间:2015-04-16 12:27:11 作者: 浏览量:

    4月16日,县就业培训中心首期企业新录用人员就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万盛大酒店会议室隆重举办。来自安庆乘风制药有限公司的100多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县人社局民生办、职业能力建设股,县劳动就业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典礼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民生办胡熠主任从当前就业要求和员工素质要求方面,强调就业技能培训的必要性,希望员工把学习作为工作的一部分,加强自身修养,才能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职业能力建设股李杨股长对这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对具体业务作了相应指导。县劳动就业局副局长胡新汉和乘风制药公司总经理马继红分别代表培训合作方发表讲话,表示一定本着“高度负责、严格服务”的态度办好就业技能培训班。
    上午开班仪式结束后,县人社局民生办胡熠主任为培训班讲授了第一堂课《职业道德》,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汪晓琴)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