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2014年“就业援助月暨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于元月26日举行

来源: 时间:2014-01-27 12:27:12 作者: 浏览量:

    为统筹做好城乡就业,促进各类重点群体的就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鼓励创业,积极地服务本县经济发展。根据省人社厅等部门《关于开展2014年度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4年安徽省退役士兵就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2014年春风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由县人社局牵头,县总工会、民政局、残联、妇联、就业局联系配合,于2014年元月26日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就业援助月暨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各联系单位安排专人深入园区调查摸底,积极协调用人企业,完成招录信息的采集。参与本次招聘的企业达32家,提供就业岗位4500多个。参与招聘的行业主要有机械制造、建筑安装、光电电子、服装鞋帽等行业,合肥市、芜湖市、南京市、安庆市美的集团、安踏集团等大型上市企业也参与了本次招聘。招聘会期间共发布招聘手机信息5万多条、播放电视字幕信息3天(次)、印发宣传单3000余份,发放“春风卡”2000多份。

    此次招聘会为“春风行动”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除组织用工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沟通、洽谈外,我们还专门设立了求职登记、创业培训、就业技能培训、小额担保贷款以及就业失业登记等咨询服务台,全方位为求职者提供服务。全天入场人数1800多人次,签订上岗意向协议50多份,咨询服务430多人次。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县人社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招聘会期间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双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余传文、县总工会等领导亲临现场检查、了解并指导整个招聘工作。(汪德波)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