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2015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举行

来源: 时间:2015-02-13 12:27:17 作者: 浏览量: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岳西县2015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天鹅广场盛大开幕,同时2015年首场户外大型专场招聘会也同期举行。此次活动由县人社局牵头、县总工会、妇联、残联、经济开发区、就业局共同参与,旨在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服务企业用工,引导返乡就业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活动。

    当天招聘会现场盛况空前,人气十足。进场参与招聘的企业达40余家,共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入场求职、咨询人数达2000多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协议近200人。现场除设立招聘展台让用工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沟通、洽谈外,还设立了政策咨询、维权服务、创业培训登记等便民服务台。县就业局在前期抽调专人进行企业用工需求调查登记的基础上,共发布手机信息34万多条,制作户外电子广告大屏宣传片滚动播放,并创建“岳西就业”微信平台,供广大求职者了解国家就业政策。同时印制“春风卡”、春联、挂历、环保袋以及农民工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在现场发放,吸引了大批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城镇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士兵等城乡劳动力前来求职、咨询。

    另外年后两场招聘会将于农历正月初八分别在县经济开发区和天鹅广场举行。                     汪德波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