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举办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2-06-15 17:47:17 作者:文/刘凯 图/周扬虎 浏览量:


6月15日,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来自县内的15家企业通过摆设招聘展板、安排专门招聘窗口等形式,细致地向应聘者介绍企业背景、任职条件、工资待遇、企业福利等基本情况,面对面与应聘者交流。

“现在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了,选择回家就业,既能和家人在一起,又能为家乡发展作出一份贡献。”求职者吴顾告诉记者。

通过举办现场招聘会,既能让群众在家门口应聘上自己心仪的岗位,也让企业现场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员工,实现了员工和企业的双向选择。

“为切实解决返乡人员就业和企业用工难问题,县人社局精心组织了本次返乡人员专场招聘活动,入驻专场招聘的企业一共15家,为广大就业者提供了780个就业岗位,希望广大返乡人员结合自身专长和兴趣,找到心仪的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创新、细化就业和帮扶举措,落实落细各级党委、政府暖心行动决策部署,为全县求职者营造更优更好的就业环境。”岳西县人社局党组成员王世超介绍。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