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三公里”就业圈线下平台开展就业服务活动

来源:岳西网 时间:2022-07-26 14:35:09 作者:王节晴 浏览量:

7月26日,岳西县“三公里”就业圈线下平台就业服务活动在莲云乡腾云村启动。县委书记江春生到活动现场察看,了解“三公里”就业圈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企业用工需求、招聘条件等信息。

江春生现场调研时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要积极做好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擦亮“三公里”就业圈活动品牌,精准对接信息,促进供需匹配,提高就业服务质效。同时,企业要加强管理创新,不断做大做强,更好带动群众就业。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暖民心行动,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期待,努力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据悉,这次开展的“三公里”就业圈线下平台就业服务活动,进场企业29家,提供就业岗位67个,需求人数710余人,活动当天共吸引400名求职者进场应聘。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