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2022年岳西县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2-05-21 15:51:41 作者: 浏览量:


518日,“戎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岳西县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参与招聘企业以本地实体企业为主,县内17家“明星”企业积极参与,招聘岗位多为退役军人专设,岗位类型共计91种,岗位需求人数484人。招聘现场有近百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应聘,招聘企业的HR与求职的退役军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一方热情高涨,一方信心激增。

招聘会现场,开设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就我县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措施进行解答,发放相关政策宣传单百余份。针对招聘会中没有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县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将进行跟踪服务,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持续做好“一站式”教育培训、就业实训、创业孵化等综合服务。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