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举办2020年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0-07-08 17:06:42 作者: 浏览量:

  为提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的就业能力,促进其尽快实现就业。7月8日上午,我县举行2020年周三就业招聘日暨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23家单位提供332个优质就业见习岗位,助力有志青年成就精彩人生。
  据了解,此次就业见习招聘会与以往有所不同,今年就业见习范围由高校毕业生群体扩大到16-24岁的失业青年群体。招聘会采取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方式,通过举办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宣传就业见习补贴政策,组织引导刚出校门的应届毕业生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用人单位进行见习锻炼,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以见习促就业。
  近年来,我县大力开展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县人社部门积极指导、搭建平台,企(事)业单位与广大青年双向选择,通过征集到的就业见习岗位,帮助更多青年提升就业能力,同时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