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局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6-07-26 08:49:32 作者:余鼎 浏览量:

    7月22日,岳西县就业局积极开展题为“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的专题研讨会。由余刘刚局长主持,会议围绕“党员的根本宗旨是什么,如何坚持这一根本宗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积极作用”这四个问题展开。

    各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自查自纠。会议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根本宗旨,在“个人”和“集体”发生矛盾时,身为党员应该自觉放弃一些个人利益,追求集体主义理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

    最后就新时期党员应具备的几点素质,余刘刚局长总结了四点。一是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二是要有较高的人文道德素质,三是要有健全的心理素质,四是要有较强的专业知识。

    通过这次研讨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