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局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6-06-30 09:10:40 作者:余鼎 浏览量:

    6月27日,岳西县就业局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会。由胡新汉局长主持。

    各参会党员依次作了发言,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的“高线”,《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党纪律的“底线”。全体党员要认真践行准则和条例,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

    会议指出要坚守理想信念,紧紧围绕“五个过硬”的要求,不断增强“四种意识”;要践行党的宗旨,注重民意导向,把践行党的宗旨的实际行动贯穿于每一项政法工作之中;要筑牢廉政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要追求高尚人生,培养健康的道德情操和生活情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