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局举办2016年第二期业务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6-05-09 12:27:12 作者: 浏览量:
 
 
岳西县就业局举办2016年第二期业务培训会
 
    为了深入理解和掌握新一轮就业政策的内容,进一步加大就业政策的贯彻落实力度,切实做好岳西县就业工作,在岳西县就业管理局余刘刚局长的安排下, 2016年5月5日岳西县就业管理局在局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就业政策培训及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余刘刚局长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2016年就业工作”、“深入把握2016年新一轮就业政策”等主题,以上一期“阳光就业技能培训”为实例进行了学习交流,着重介绍了新一轮就业政策的重点和要点,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我们实际业务经办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难点和问题,详细规划了如何围绕新政策进一步推进岳西县就业工作。随后,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自身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上期业务培训的主要内容,根据最新的就业政策开展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此次业务培训会一是集中学习新的就业政策,二是对就业工作中具体问题及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培训,为更好地推进就业工作拓宽了思路、凝聚了智慧,使我局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提升,为做好今后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岳西县就业管理局第一期业务培训会图片)

(岳西县就业管理局第二期业务培训会图片)
(余鼎)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