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2013年首期大学生村官创业(SYB)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培训中心举行

来源: 时间:2013-11-08 17:17:14 作者: 浏览量:

 2013年6月5日上午,岳西县2013年首期大学生村官创业(SYB)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培训中心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储刚,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业彬,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传文,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军转办主任兼职建股股长周智慧,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余刘刚,副局长胡兴汉以及培训教师和30名参训的大学生村官。开班仪式由余传文同志主持,余刘刚同志致欢迎词,胡兴汉同志就创业(SYB)培训的方法、纪律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储刚进一步强调了本次培训意义,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作法,并对本次培训目的和效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所有参训的大学生村官要切实增强参加创业(SYB)培训的重要性认识,要通过培训等方式努力掌握创业技能、广泛获取创业信息、不断熟悉创业政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自觉争当创业先行者或带头人。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