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就业培训中心召开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3-11-08 17:16:38 作者: 浏览量:

2013年6月11日上午,岳西县就业培训中心召开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部分创业成功的历届学员与正在该培训中心参加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亲切友好座谈。

参加座谈的创业取得成功的学员代表,均在该培训中心参加培训后,经过个人的不懈努力与多年的辛勤打拼,终于在创业之路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创业成功。参加座谈的创业成功人士学员代表,纷纷就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经验以及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进行了面对面地友好交流,让参加座谈的大学生村官学员们倍感兴奋,受益非浅。

座谈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踊跃发言有不少学员结合各自所在具体情况,提出了一些实际问题进行探讨,并表示一定要把培训成果带回所在村,主动做好创业宣传鼓励村民积极创业,用实际行动向创业成功的学员代表学习,努力实现学有所成,以成功的喜悦感恩就业培训中心、回报社会大家庭(胡中华)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