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举办“培育文旅产业人才、助推‘大石关’建设”创业特训营

来源: 时间:2023-09-28 17:28:45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全县文旅产业人才整体水平,助力“文旅兴县”战略目标实现。9月22日至26日,岳西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文旅体局共同举办“培育文旅产业人才、助推‘大石关’建设”创业特训营,来自县内文旅产业的45名一线人才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展了为期3天的行业基础知识、先进管理经验、服务礼仪、服务规范等专业知识学习和为期2天的外出现场教学,组织学员赴芜湖市鸠兹湾学习民宿先进管理经验。


        本次特训营专门针对我县文旅产业发展现状设置有关课程,并聘请有成功经验且长期在旅游一线工作的民宿金牌管家和专业从事乡村旅游业发展研究的资深专家教授授课,课程针对性强、讲师专业度高。课程结束后,学员普遍反映此次特训营学习受益匪浅,在理论知识、管理经验、实践操作等方面获得了很大提升,会以本次特训营为契机,将所学所想运用到促进产业管理水平提升以及“备战十一旅游黄金周”中,同时,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将自己在本次特训营上学到的知识和操作实务尽量多地传授给其他管理和服务人员,助力全县文旅产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提升,共同促进全县旅游服务水平的提高。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