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详情
岳西县大别山旅游集团
安徽/安庆 2018-01-24
基本信息
  • 企业性质:其他
  • 注册资金:5000万元
  • 公司规模:10-50人
  • 所属行业:服务业
公司简介

     岳西县大别山旅游集团前身是岳西县大别山宾馆国营旅行社于2000年改制经安徽省旅游局批准成立,是岳西县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旅行社,历经15年的艰苦创业和睿智经营于2016年变更为岳西县大别山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成立岳西县天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岳西县极致旅游策划有限公司、岳西县中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百川商务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大别山太平寨生态旅游有限公司五个全资子公司,同年升格为岳西县大别山旅游集团,从而公司由单一旅行社发展成为专注旅游接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旅游集团公司。2016年8月在中共岳西县委组织部和天堂镇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成立到中共岳西县大别山旅游集团党支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促进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共同发展,在全公司上下开展“增强忧患意识,推动长远发展”的热潮中,大别山人时刻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按照“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加快转型升级,探索大别山旅游集团科学发展之路,全力助推岳西全域旅游的发展。2017年2月集团响应政府号召,为推动岳西县全域旅游的发展,落实中共岳西县县委办公室“岳发办[2017]4号文件《岳西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积极参与到岳西县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热潮中,在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投资成立了安庆市全域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岳西县全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专项开发投资运营乡村旅游景区。2017年4月由子公司岳西县极致旅游策划有限公司和中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发运营的“岳旅网”成功上线,全力打造岳西县全域旅游示范平台。2017年8月集团成功与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了安徽中青旅岳西分公司,标志着大别山旅游集团开启了国际化旅游接待新征程,2017年10月公司与颐高集团岳西天馨国际电商产业园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投资成立了大别山名优特色旅游商品展示中心,并交由集团子公司天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运营。同月成立了岳西县大别山旅游服务中心和大别山互联网旅游服务中心。至此集团架构初步形成了产业闭环生态链。公司荣获全国旅游协作网成员单位、安庆市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岳西县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年度旅游行业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集团服务领域涉及旅行社,旅游营销策划,旅游生态农业开发,景区及乡村旅游开发,旅游电子商务,特产销售服务等。

     公司位于国家级生态园林县——安徽省岳西县,拥有现代化办公大楼和大型旅游停车场,以及完善的配套和齐全的设备,保障了大别山旅游集团以及其下属子公司服务的优良。大别山团队是一群品德优良、思维创新、富有敬业精神的年轻人,团队成员平均年龄26岁。“因岗设人”、“因人择岗”是大别山旅游集团的用人理念,在职能型加事业部的组织架构体系内,我们将运营、管理、成本控制细分成具体模块,将旅游策划事业、旅游营销事业、导游服务事业、电商服务事业、旅游商品销售事业更具战略性地独立而又相互促进地发展,在这样一个科学管理的架构内,既能发挥个人的能力,更能开发人才的潜力。

     大别山旅游集团将致力于本土旅游接待事业的提升,充分发挥整体协调功能,以集团化管理优化配置各项资源,以集团化经营增强公司整体创新能力,推动大别山旅游事业向更深层次发展,全力构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旅游集团公司。为客户及广大游客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在组团、地接、特产销售、旅游策划、旅游目的地开发、景区开发、电商服务领域深耕细作,未来,我们将会立足于旅游产业,将继续坚定秉承“国家、荣誉、诚信、创新”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及“客户满意、员工满意、公司满意”的经营理念持续强化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力度,紧密围绕旅游行业,立足本土,放眼全国,致力成为多元化的优秀上市公司,为岳西旅游行业的发展及民族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积极有效的推进岳西县全域旅游的发展,同时,将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扎根本土,走向全国。

大别山旅游集团愿与社会各界携团结合作之手,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正在招聘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