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就业局举办“抓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就业局 时间:2017-07-31 11:36:40 作者:余鼎 浏览量:


按照县委《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精神。近日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抓党建促脱贫”,县人社局副局长刘纯东,县就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人社局副局长刘纯东强调了就业工作,尤其是就业脱贫工程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指出要通过不断提供政治思想觉悟,提升党性修养,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和覆盖面,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随后,就业局局长余刘刚同志通报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强调要通过坚持理论学习,开展争先创优,设立党员先锋岗和示范岗,建立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有力举措促进工作进展,打赢就业脱贫攻坚,全面助力我县五大攻坚战。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