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局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来源:就业局 时间:2017-07-31 11:34:29 作者:余鼎 浏览量:

根据县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部署,731日,县就业局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就“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开展了集中研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新汉同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胡新汉局长结合个人情况和工作实际谈了几点心得体会,所谓“重规矩”,一要做到牢牢把纪律规矩记心中,强化党章、党规的学习,把党的纪律当做自己行动的准绳,规范自己的言行;二要做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做到“三个凡是”:凡是党中央提倡坚决响应、凡是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凡是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要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以良好的政治文化涵养政治生态。随后,全体党员各抒己见,讲认识谈理解,主动查摆自身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党员的政治思想素养,巩固了我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成果。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