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县人社局成功举办自然保护区关停水电站职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就业 时间:2017-06-16 15:04:26 作者:yu 浏览量:

616日,为妥善做好鹞落坪、枯井园自然保护区关停水电站职工的安置工作,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帮助其实现再就业,县人社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县人社局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一是依托乡村就业工作平台开展了调查摸底,详细掌握了保护区关停水电站的人员信息和就业意愿;二是结合实际,印发了《关于举办鹞落坪、枯井园自然保护区内水电站下岗职工专场招聘会的通知》,详细安排了招聘会筹备和举办工作;三是安排专人负责,主动深入到企业收集岗位招聘信息,精心制作了宣传单、招聘简章。四是精心开展宣传动员。通过面对面交流,发送招聘会宣传短信、张贴招聘会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动员水电站职工积极参与。

 


 

经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县内35家企业参与招聘,现场发布就业岗位491个,吸引了38名水电站职工参与应聘。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