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局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来源:就业局 时间:2017-05-08 17:14:01 作者:余鼎 浏览量:

根据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精神,近日,岳西县就业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就业局支部书记余刘刚宣读了县委文件,强调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身作则作表率,狠抓日常,着力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同时指出每位党员都要通过认真研读文件,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要内容,联系实际,突出重点,狠下功夫,聚力用劲,持续发力,确保实现“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的目标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表态发言。副书记胡新汉同志强调,在做好自身的同时,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带领全局职工积极投身到全县“六大建设”和“五大攻坚战”中,为实现“四个岳西”提供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