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局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时间:2016-12-15 16:12:28 作者:余鼎 浏览量:

    12月14日,岳西县就业局在会议室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由支部书记余刘刚主持,全体党员分别作了讨论发言。
    本次专题学习突出把握学习方法步骤,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不虚”、“不空”、“不偏”。由学习讨论办公室负责同志围绕业务培训、政策要求、方法步骤、重点对象、重点要求和重点环节进行自查自纠。
    大家纷纷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各项政策,贯彻好县委、县政府、上级单位下达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树立好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带头宣传党的政策,带头倡导社会公德。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