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局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6-12-02 15:44:13 作者:余鼎 浏览量:

   2016年12月1日,岳西县就业局在会议室召开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并对接下来的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

   支部书记余刘刚在会上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并传达省委动员大会精神。着重讨论了下一步学习讨论方案和计划。

   会上明确了此次学习任务的重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同时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明确学习内容,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部署看齐”开展学习讨论。三是注意方法步骤。在学习方法上注重以上率下,分层推进,分类指导,有的放矢。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