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就业局党员参加“万堂党课进基层”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7-21 10:35:30 作者:余鼎 浏览量:

    7月20日,县人社局副局长余传文同志在就业局会议室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就业局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本次党课的内容,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和“开展‘两学一做’的重点任务是什么”以及“怎么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三大内容。

    课上,余局长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释各党员应积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方法和意义。在提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时,余局长反复强调,“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的时候要有针对性,带着问题去学,“做”的时候要有时效性,要看到成效的去做

    在谈到学习教育主要措施时,余局长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创新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二是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四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五是立足岗位做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加强了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打好“五大攻坚战”、建设“四个岳西”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