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合肥全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邮箱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执照未认证

公司评价数:0|  公司关注数:0|  公司职位申请数:0
公司简介
合肥全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安徽省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之一,团队由一批在省级媒体工作十多年的精英组建,是一家集品牌策划推广、媒体广告代理、电视专题片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发布、大型LED显示屏、新闻发稿及代言为一体的专业传媒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立业、服务高效”的经营理念,搭建良好传播平台,真 诚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凭借丰富的媒体资源、对市场的敏锐触觉及对客户需求的 了解,以崭新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专业经验,跻身于最具竞争力的文化传播公司行列。
诚信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创意是我们的力量源泉。我们将不断地完善自我,以科学的管理 方式、精湛的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确保客户得到全程专业服务,并且保 证客户能够得到最合理的价格和最可靠的质量保证。
我们本着求实、进取、勤奋、高效的精神和一如既往地不懈努力,不断向上,与您携手共 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企业环境
该企业还没有上传环境信息!
企业评论
还未有人评论过该企业,赶快来评论一下吧!!
企业产品
该企业还没有上传产品信息!
回到顶部
0% 两周内简历回复率
分享到朋友圈
基本资料
性质其他
规模10-50人
地区安徽
行业广告/市场/媒体/艺术
地理位置
该企业还未设置地图!
企业新闻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新闻信息!
还没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