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安徽省瑶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邮箱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执照未认证

公司评价数:0|  公司关注数:0|  公司职位申请数:0
公司简介

安徽省瑶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省瑶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原合肥飞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知名软体家具生产企业,公司座落在文化底蕴丰厚、人文景观荟萃的安徽省合肥市境内,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经瑶海人20年的努力拼搏,现已成长为资产几亿元;9万多平米的现代化工厂;年产值2亿多元;员工近千人的大型家具企业。

公司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床垫、沙发、软床三大系列产品,旗下品牌“瑶海”“金瑶海”“金瓯名爵”“经典苹果”创新不断,名闻遐迩,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公司还聘请著名主持人“周群”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使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公司生产设备精良,具有国际顶尖水平,引进美国进口全自动绗缝一体机、全自动商标机、全自动围边机、一次性袋装弹簧机、全自动圆簧机、德国进口缝纫机等全自动生产设备,为生产高档次、高质量产品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公司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公司成立20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完美品质,瑶海先达”的宗旨,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公司建立了一支具有一定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质量管理队伍,严格执行行业标准。严格地履行品质保证体系,确保高贵品质回报社会。公司先后多次获国家五项专利、是同行中率先获得环境保护产品准销证的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定点监督单位、农业部质量管理达标单位、全国十八省市“诚信”单位、安徽省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企业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质认证、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体系认证,产品被全国家具标准中心确认为A级产品,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标、中国床垫十大品牌、安徽名牌产品等称号。

公司坚持 “立足本省面向全国,拓展国际市场”的营销发展战略。在合肥市区投资建设5万多平米“瑶海家具大市场”,在其他市县设立专卖店、总代理,我们的产品覆盖安徽省同时进入山东、河南、浙江、江苏、上海等全国各省市。此外我们还远销日本、俄罗斯等国家,深受国外客户的好评。

我们始终坚持经人为本,广揽天下英才,诚邀有识之士共同加盟、共同发展,实现自我。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床垫、沙发生产基地”为目标,以致力于制造人性化高品质家具产品为已任,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舒适、更优美、更实惠的家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使您更满意”瑶海人愿意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共创家具业美好灿烂的明天!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企业环境
该企业还没有上传环境信息!
企业评论
还未有人评论过该企业,赶快来评论一下吧!!
企业产品
该企业还没有上传产品信息!
回到顶部
0% 两周内简历回复率
分享到朋友圈
基本资料
性质私营企业
规模50-200人
地区安徽
行业其他
地理位置
该企业还未设置地图!
企业新闻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新闻信息!
还没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