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岳西博爱医院 邮箱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执照未认证

公司评价数:0|  公司关注数:0|  公司职位申请数:3
公司简介

岳西博爱医院创建于20126月,坐落在岳西县天堂镇明堂山路23号,是县政府招商引资新建的一所非营利性民营医疗机构。院内设置床位67张,是集临床诊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教学培训为一体的民营综合医院,为岳西人民提供了不同层次的卫生需求。院内设置门诊部、住院部和有关医技科室(B超室、四维彩超室、心电室、化验室、放射室、碎石科等),拥有数字化X光机、DR、彩超机、十二导联心电图机、全自动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尿液分析仪、血凝仪、心电监护仪、胎心监护仪、电子阴道镜、麻醉剂、碎石机、卧式高压消毒器、救护车、商务车、发电机,已在采购CT机、胃肠镜等医疗设备,院内管理实现网络化。门诊部设发热门诊、肠道门诊、耳鼻喉门诊、妇科门诊、预防保健科、门诊手术室、门诊治疗室、输液大厅。住院部设置妇产科、内科、外科、手术室、产房、高压消毒室等科室,开放妇产科病床22张,内外科病床42张,老年人康复床位3张。医院已建专家库,每天均有内、外科专家坐诊,有微创外科专家、彩超专家、耳鼻喉科专家巡诊,2018年创建二级医院。

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诚信进取,爱岗敬业的优良院风,坚持打造二级医院品牌,打造无红包、无广告医院品牌,打造便民、惠民品牌,打造微创和产科品牌。严格执行各项卫生法律法规,注重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全面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让人民群众有满意的获得感,让各级政府有满意的放心感,让企业主管单位有满意的发展感。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企业环境
该企业还没有上传环境信息!
企业评论
还未有人评论过该企业,赶快来评论一下吧!!
企业产品
该企业还没有上传产品信息!
回到顶部
0% 两周内简历回复率
分享到朋友圈
基本资料
性质其他
规模50-200人
地区安徽
行业生物/制药/医疗/护理
地理位置
该企业还未设置地图!
企业新闻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新闻信息!
还没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