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美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邮箱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执照未认证

公司评价数:0|  公司关注数:0|  公司职位申请数:2
公司简介

合肥欧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注淘宝客的网站。打造最好用、最懂淘宝客的淘客工具。强大的功能覆盖、全面的数据整合、个性化使用体验。2015年8月成立,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淘客生态服务平台。

我们为淘客而生,用最优质体验回馈顾客。真正意义上实现“我办事 你赚钱”我们不融资,因为我们拥有强大的造血系统和业务业务沉淀。

公司坐落于中辰大厦,300㎡的A级写字楼。公司设立五大部门,我们拥有更多创意的灵魂,我们朝气蓬勃,富有活力,其中不乏时尚潮人,程序大牛,网购达人,资深段子手,专业型人才,复合型人才都在这里集聚。核心成员来自腾讯,阿里,趣玩,饿了么等公司,打造精致化团队。

我们是一家创业型团队,扁平化管理。有太多的条框,没有太多的规矩,我们没有“员工”,只有一起为事业奋斗的“小伙伴”。我们没有明显的领导与下属的分别,CEO同你也只有分工不同而已,我们爱自己的员工,新的一年我们竭诚打造导购内容生态,将同您一起共创淘客界下一个时代的蓝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期待属于我们的候选人加入!现岳西发展

联系方式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企业环境
该企业还没有上传环境信息!
企业评论
还未有人评论过该企业,赶快来评论一下吧!!
企业产品
该企业还没有上传产品信息!
回到顶部
0% 两周内简历回复率
分享到朋友圈
基本资料
性质私营企业
规模50-200人
地区安徽
行业计算机/互联网
地理位置
该企业还未设置地图!
企业新闻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新闻信息!
还没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