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新春天天招:2023年首场乡镇巡回招聘在响肠镇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3-01-30 16:57:59 作者: 浏览量:

为抓好节后招聘求职服务“黄金”,全力做好县内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和就近就业。1月30日,县人社局按照“新春天天招”活动计划,在响肠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2023年第一场“春风行动”乡镇巡回招聘会。 

为办好新春第一场乡镇巡回招聘,县人社局利用短信、微信、岳西网、岳西就业网等平台广泛开展宣传,并动员和组织企业到场招聘。响肠镇党委、政府通过村民微信群发布招聘活动信息,村“两委”、劳动保障协理员走访动员未返岗劳动者积极参与。

经统计,此次招聘会到场企业达22家,为响肠镇及周边村民提供就业岗位320个,县人社局现场发放岗位信息表200余份,参加应聘的劳动者达500多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愿25人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