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人社局书记领办事项——【暖民心行动】“三公里”就业圈让服务零距离

来源: 时间:2023-09-29 08:39:35 作者:文/储海霞 图/周扬虎 浏览量:


“扫描这个二维码,点开小程序,把自己的信息和求职意向输进去,系统上就会自动匹配出附近的相应职位,到时候也会有人给你打电话,你看到心仪的岗位,也可以在网上直接沟通。”9月28日,岳西县温泉镇温泉广场正在举行一场大型招聘活动,温泉镇社保所工作人员汪晓红正在给求职者演示如何通过“社区快聘”小程序线上找工作。

招聘会现场,为了照顾家庭,一直在外地工作的王女士早就萌生了回家找工作的想法,“现在找工作不用东奔西跑了,一部手机就能解决大难题,快捷的就职方式真是大大提升了生活的幸福感。”现场与招聘企业确定了工作意向的储先生,提起自己最近在家找工作的经历,禁不住喜上眉梢,“在家门口找工作太方便了,不仅招工信息多,而且离家近,我要把今天了解到的‘社区快聘’小程序推荐给我的亲戚朋友,让他们在上面找工作。”

为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帮助城乡居民实现就近就业,缓解企业招聘难等问题,县人社局在企业密集、人口集中、交通便利的2个村和9个社区,精心打造了11个“三公里”就业圈线下服务平台,与新安人才网合作搭建了线上平台“社区快聘”,实现岗位信息推送全覆盖。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15家,提供就业岗位353个,活动共吸引22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41人。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