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劳务派遣及社区后备干部招聘笔试事项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5-05 20:10:36 作者: 浏览量:

各位考生:

根据岳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按照《岳西县2022年4月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及社区后备干部公告》及安庆市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现就2022年5月15日招聘考试笔试环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前防疫查验

为减轻笔试当天防疫压力,参加笔试环节的考生须于2022年5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按照本通知下文规定提供的核酸检测等相关证明)到县政务中心门口广场(岳西县天堂镇天馨路218号新城大厦)进行安康码、行程卡查验,经工作人员确认后在笔试准考证上加盖公章,笔试准考证未加盖公章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二、考前防疫准备

1.考生应提前申领本人的“安徽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考前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我市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考生分类管理要求

(一)需提供相关证明方可参加笔试的情形:

1.14天内有市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星”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2022年5月13日9点及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笔试。

2.考前7天内(2022年5月8日及以后)有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在岳西县居家隔离满7天,且第1、4、7天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至少一次核酸检测证明为2022年5月13日9点及以后),方可参加笔试

3.考前7天内(2022年5月8日及以后)有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在岳西县居家隔离满3天,且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间隔24小时以上,至少一次核酸检测证明为2022年5月13日9点及以后),方可参加笔试

(二)不得参加笔试的情形: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不得参加笔试。

2.考前14天内有发热(≥37.3℃)、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不得参加笔试。

3.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不得参加笔试。

4.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5.“安徽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四、考试当天有关要求

1.请考生考试当天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已加盖公章),扫描考点入口处“安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安徽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安康码绿码考生,在入口处体温检测偏高的由工作人员带至隔离观察室,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检测。若正常,该考生可以正常参加考试;若体温仍然偏高,则由救护车带至发热门诊进行筛查。经发热门诊医生检查能够排疑的考生,由救护车立即送其至考场正常参加考试;不能排疑的考生,则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按规定对其进行隔离,该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后期亦不予另行安排考试。

3.考生参加笔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4.安徽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考生在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如实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到备用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排疑、需要转移到备用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五、其他事项

1.“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等以“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为准。

2.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应知悉并严格遵守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准备。

3.建议从即日起,已在本县的考生尽量居家备考,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避免参加聚会聚餐活动。外出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离开岳西县。

4.目前仍在岳西县外的考生,建议提前7天入(返)岳西,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

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相关信息将在岳西人事考试网(http://114.55.34.241:38887/)发布。


岳西县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2年5月5日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