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2022年岳西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2-01-24 09:32:24 作者: 浏览量:

122日,由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天鹅广场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专场招聘有瑞林精科、亿嘉弘电器、徽岳记农业、天鹅集团共46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30个,需求人数1600余人,涵盖技工、普工、程序员、采购员、服务员、水电工、保洁、保安、外卖骑手等多种类别。主办单位还同参会企业和求职者进行亲切交流,鼓励企业和求职者积极达成就业协议,并现场开展政策解答、就业指导等就业服务。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及岗位信息3000余份,活动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3人。

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推动年后企业复工复产,普及就业政策信息以及相关劳动法律法规,促进人岗对接。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