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2021年岳西县主簿镇现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1-10-13 15:28:29 作者: 浏览量:



为更好的促进就业,满足用人单位用工需求,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10月13日,岳西县人社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2021年“2+N”主簿镇现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招聘会的形式,将企业与求职者组织起来进行面对面交流,搭建招聘桥梁,为企业发展和应聘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岗位推介、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等精细化服务,让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心仪的工作。

活动现场各企业工作人员对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岗位要求及公司福利待遇,并发放宣传单、宣传资料,根据各类人员的不同需求和就业意向,分类提供岗位信息。同时,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就业手册、就业政策宣传单等方式让广大群众熟悉就业创业政策。针对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如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失业保险金申领、就业技能培训等,并鼓励有就业技能需求的居民积极参加免费培训课程。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7家提供就业岗位270余个,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150余份,活动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人。通过此次招聘会面对面的交流,可以使求职者对各企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双方的沟通更全面,希望求职招聘双方都取得实质性的收获。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