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驾驶员招聘考试办法

来源: 时间:2021-07-06 11:50:39 作者:就业 浏览量:

按照《岳西县劳务派遣中心2021年6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依据报名及资格初审合格人数,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GS04、GS05驾驶员岗位招聘考试办法、规则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经招聘领导小组资格初审,网上初审符合条件人员于2021年7月14日起,自行登录岳西县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应注意准考证登记的本人基本信息、报考岗位、准考证号码等是否正确。如有错误信息,请及时联系县人社局。

二、考试项目及内容
    本次驾驶员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驾驶技能测试两部分。

(一)笔试

1.考试内容:机动车驾驶基础知识,包括交通信号、通行规则、安全文明驾驶、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汽车日常维护等。
           2.笔试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17日上午9:00—11:00
           地点:见准考证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笔试。 

 

   (二)资格复审

根据岗位实际招聘人数与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GS04岗位按1:3的比例,GS05岗位按1:5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GS04岗资格复审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和驾驶证原件、复印件,2018年6月至2021年6月内无同等责任以上事故记录证明、无酒驾记录证明(公安交警部门盖章)及实际从事大型客车、城市公交驾驶工作经历3年及以上证明(证明单位需盖章)。

GS05岗资格复审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和驾驶证原件、复印件,2018年6月至2021年6月内无同等责任以上事故记录证明、无酒驾记录证明(公安交警部门盖章)。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即为驾驶技能测试人选。两岗位资格复审合格后人数与实际招聘计划数比例低于1:2,则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招聘领导小组对招聘工作另行安排确定。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入围驾驶技能测试缺额的,在报考同岗位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递补并进行资格复审。

    (三)驾驶技能测试

1.测试时间及地点:电话另行通知。

2.测试内容及办法:主要考核报考人员实际道路驾驶能力,包括观察能力,判断能力,驾车熟练度、舒适度、文明驾驶等事项。通过资格复审人员需在指定时间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达考试地点,参加驾驶技能测试,测试总分100分。由招聘领导小组抽取相关人员组成考核评价小组,考核评价小组按照用工单位要求制定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考生按抽签序号依次进行,考核评价小组成员根据考试实际驾驶能力分别打分,取平均得分作为考生驾驶技能测试成绩,每名考生考试次数一次。

三、考试总成绩合成

按照笔试和驾驶技能测试成绩2:8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下列顺序优先确定入围人选。①驾驶技能测试成绩高者;②学历高者;③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四、
          1.所有考生需在本办法规定时间内到达考试地点,开考后到达考点人员将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在等待考试期间,严禁私自走动、大声喧哗等影响考试的行为,情节严重的,纪检监督人员有权取消考生资格。
          3.如考生对驾驶技能测试规则有疑问,可在开考前及时向考官询问,开考后将不再答复、解释相关规则。
          4.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交通意外,造成人员伤亡、公共设施和私人财产损坏等情况的,一律由考生个人承担相关责任。
          五、本次招聘考试办法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人社局  0556-2188070

          县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0556- 2175828

 

 

岳西县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1年7月6日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