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2021“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3-01 14:27:55 作者: 浏览量:



2月28日,由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的2021“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在天鹅广场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专场招聘有瑞林精科、亿嘉弘电器、徽记农业、天鹅集团、华柏光电共3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400个,涵盖技工、普工、程序员、采购员、服务员、水电工、保洁、保安、外卖骑手等多种类别。主办单位还同参会企业和求职者进行亲切交流,鼓励企业和求职者积极达成就业协议,并现场开展政策解答、就业指导等就业服务。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入场求职人数达2000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近300人,签订就业协议131人。发放就业扶贫政策、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和劳动维权宣传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推动年后企业复工复产,普及就业政策信息以及相关劳动法律法规,促进人岗对接。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