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响肠镇举办“周三就业招聘日”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1-01-13 14:44:19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新形势下省市稳就业决策部署,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工作要求,统筹做好防疫情、稳就业、保用工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就业局势稳定、企业用工充足、经济循环畅通。1月13日上午,在响肠镇响肠村村部举办“周三就业招聘日”响肠镇专场招聘会,镇政府工作人员对所有来访人员测量体温并要求佩戴口罩分批入场。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安徽徽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省亿嘉弘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瑞林精科股份有限公司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0个,需求人数340余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众多的岗位、优厚的待遇吸引着求职者们前来咨询,用人单位按照自己的要求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所需人才的情况,求职者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不少求职者现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三个小时的招聘,吸引近百人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人。

此次招聘会是常态化开展“2+N”主题招聘活动的重要形式,通过本次活动让返乡农民工、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新生代劳动者等群体进一步加深了对家乡就业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感知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促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企业家就近就业和返乡创业。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