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2021年就业和人才“2+N”招聘计划发布

来源: 时间:2021-01-05 15:07:06 作者: 浏览量:


为切实履行政府促进就业职责,精准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平台,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常态化开展“2+N”招聘活动的通知》(皖政办秘〔2018〕265号)精神,2021年我县将常态化开展“每周三就业招聘”“每周六人才对接”和特殊群体招聘、地方特色招聘等活动。全年计划举办各类招聘会96场。

周三就业招聘日

周三就业招聘日,重点面向农民工、失业人员、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新生代劳动者等各类求职者。

周六招才赶集日

周六招才赶集日,主要为大学生、专业技术人员、技能劳动者等人才与重大战略、重要产业、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等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

个性化、专业化专场招聘会

个性化、专业化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退役军人、妇女、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在重要时间节点或固定日期举行。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