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岳西县2020年7月劳务派遣公开招聘取消及减少岗位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8-07 09:51:49 作者: 浏览量:

      岳西县2020年7月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工作现已结束。根据《2020年派遣中心招聘88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对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减少或取消。具体减少、取消岗位为:


                     



取消招考岗位的原报考者,可在2020年8月7日10∶00-16∶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2020年8月7日17:30前对取消岗位原报考人员改报岗位进行最后一次审核,仍未通过审核的将取消报名资格。所报岗位招聘人数按规定比例核减的,报考者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岳西县劳务派遣中心                                                                                                                                      2020年8月7日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