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2020企业复工招聘专题

岳西举办“就业脱贫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0-06-19 15:32:47 作者: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就业扶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就业脱贫工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6月17日,我县举办“就业脱贫服务月”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30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90个,需求人数900余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众多的岗位、优厚的待遇吸引着求职者们前来咨询,用人单位按照自己的要求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所需人才的情况,求职者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不少求职者现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三个小时的招聘,近300求职者参与,110余人已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岳西县人社局举办,招聘会主题为“聚焦重点再发力 决战决胜就业行”,主要是通过聚焦有就业意愿贫困劳动力,深入推进“抗补促”专项行动,综合运用就业服务各种政策措施,集中力量开展集中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