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城乡居保局党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时间:2018-07-28 11:31:44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县委“讲严立”学习教育部署,按照县纪委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7月27日,县城乡居保局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底线失守的代价》。

该片是市纪委历时六个月精心拍摄制作,选取了2013年以来我市查处的16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翔实的事例、生动的采访、丰富的资料和深刻的剖析,全面细致地展示了案例当事人从忘记初心到信念垮塌,从私欲膨胀到背弃党的事业的逐步滑向犯罪深渊的历程。

观看完专题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拒腐防变意识,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要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政治环境做出贡献。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