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动员部署会

来源:就业局 时间:2017-05-11 08:06:53 作者:余鼎 浏览量:



根据县委《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精神,按照县委“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部署,近日,我局召开了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刘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会上,由支部副书记胡新汉同志宣读了县委《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文件,胡新汉指出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希望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强化理论知识,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对标整改,高标准的完成“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随后,支部书记余刘刚同志发言,希望全局党员通过立足岗位,以做好就业创业服务的本职工作为重要抓手,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条主线,以“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的精神,扎实推进“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就业创业服务。最后,全局党员纷纷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结合自身工作,明确专题教育的工作责任,更加注重工作的实效,切实为推进“六大建设”、打赢“五大攻坚战”、建设“四个岳西”做贡献。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