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局组织开展“红色基因共传承”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7-18 09:06:02 作者:余鼎 浏览量:

   7月15日,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大别山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和党史教育,传承弘扬红色精神和红色文化。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余刘刚的带领下,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行鞠躬礼,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每一句誓词都是对党庄严的承诺,每一份承诺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强表达。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红军亭、英雄群雕、烈士墓群等,接收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员们牢记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政治定力。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