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就业创业服务

岳西县启动2013年度灵活就业困难人员养老保险补贴工作

来源: 时间:2013-11-08 17:12:51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实施养老保险补贴政策,积极促进就业困难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实现再就业,岳西县人社局根据县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做好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的通知》(岳人社发【2013】182号)文件精神,自10月10日开始,在县社保局活动中心大厅集中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补贴申请、审核业务,正式启动全县2013年度灵活就业困难人员养老保险补贴工作。
   2013年,是“安徽省就业资金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开局之年。全县所有社会保险补贴对象的养老保险补贴办理工作,必须通过全省专网进行申请、审核、审批环节完成。为确保此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位,县人社部门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并结合县情实际,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在第一时间内迅速召开了社保补贴工作专题会议,对相关经办人员进行了系统业务培训;同时,通过下发文件并在网站上及时发布工作信息等多项措施,着力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2013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审核工作顺利展开。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徐双礼同志对社保补贴申领、审核工作高度重视,亲临现场督察指导,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办理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并明确要求:各经办机构及业务同志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地完成好全县2013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领、审核工作,坚决做到及时、准确、优质、高效。(余刘刚)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