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创业“十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 时间:2013-11-08 15:03:27 作者: 浏览量:

为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打造形成“政府扶持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就业拉动居民收入倍增”的良好格局,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近出台了《关于细化就业创业“十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

《通知》指出,2013年就业创业工作“十服务”内容创业讲坛、创业培训、项目推介、小额贷款、创业大赛、志愿服务、创建就业创业基地、依法维权、评选创业先进典型、政策宣传。“十服务”活动时间:2013年6月—12月。

《通知》强调,促进就业创业是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工作的重点。为切实加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县人社局采取了“两结合”措施一是坚持促进就业与自主创业相结合努力开发就业岗位,为创业者提供小额贷款资金支持和政策扶持二是坚持整体推进与突出重点相结合。根据岳西县情,统筹规划县、乡(镇)、村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形成具有岳西地方特色的就业格局,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放飞创业之梦,赢未来人生”,愿所有想创业或愁就业的朋友们都能借此“十服务”东风,顺利找到自己人生新起点。(汪晓琴)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