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国“农民工培训与就业”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岳西县召开

来源: 时间:2013-11-08 15:02:12 作者: 浏览量:

    

    2013年6月20日,全国“农民工培训与就业”项目督导检查暨现场推进会在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技工学校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世界银行经济专家、国家人社部项目主管领导、山东、宁夏、安徽三省(区)人社厅有关领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韩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财政局、人社局、技工学校(项目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世界银行经济专家王德文主持。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韩冰对全国“农民工培训与就业”项目督导检查暨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徐双礼介绍了岳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情况,县人社局副局长余传文对“农民工培训与就业”项目实施情况作了介绍。

    世界银行经济专家王德文指出,岳西的“农民工培训与就业”项目实施进度较快、质量较好,社会效益明显,对于提高农民就业技能、帮助农民转移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助推县域经济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后,与会领导、专家实地察看了技工学校农民工培训实训基地。

    世行贷款“农民工培训与就业”项目是一项支持农民工培训、帮助农民工就业、完善就业服务的惠民项目。县技工学校2006年实施该项目以来,建立汽车维修、数控车床、电工电子、机械加工专业实训室(车间)4个,培训农民工3750人,为农民工就业提供跟踪服务和权益维护23人/次。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