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就业工作荣获省年度考评优秀等次表彰

来源: 时间:2013-11-08 12:27:21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2012年度就业工作评价结果的通报》,通报表彰岳西县2012年度就业工作综合测评,岳西县2012年度就业工作获优秀等次,处第一等次。

    此次考核据《安徽省县级政府就业工作评价办法(试行)组织实施,具体考核内容包括就业优先战略落实情况、充分就业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考核方式:采用现场实地考核、社会抽样调查和综合考核评价相结合,从定量和定性两个方面计算分值岳西县得分90.22分,获全省第一等次位置。

  《通报》指出:岳西委、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切实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积极筹措、安排就业配套资金,保障政策落实和工作推进需要相关职能部门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各项就业政策措施,全面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取得较好成绩,为全省就业局势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汪晓琴

分享到:
分类浏览